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打工

不知不觉,
我趁假期时打工已有1个月了,
当要开始打工时,
我考虑了好多好多的东西,
担心这,担心那。。。

而现在呢??
上班,下班都习惯了。。。

不过这部可以完全说我之前的担心是多余的,
我在打工遇见对我很好的人,针对我的人,我讨厌的人。。。

不过,
说实在的,
我真的认识不少的新朋友。。。

说实在,
在学校VS做工,
我都不喜欢,
不过如果是看那里的人比较好,
那我就觉得是做工。。。

因为做工的人大部分都不会太幼稚,
不像学校。。。

不过工作时,
当你认识一些不好的人(会害你那种)
那你就真的要警惕了
因为“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无”
所以学校VS做工的话,
做工的人就不像学校里的人那么的比较单纯。。。

还要做工1个月,
+u

No comments: